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马路街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2-03-09 作者:马路街街道

  3月9日上午,马路街街道召开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永亮针对2022年2月份文明创建考核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街区市容市貌、小区环境秩序、氛围营造、创文资料整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阵地提升完善及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田力要求:一是直面问题,加强整改。对反馈的问题清单要立行立改,落实到位;二是发动群众,加强宣传。一方面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另一方面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三是阵地到位 ,服务精准。按照市区要求积极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打造,全面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洋强调,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大“创文”工作力度,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严的作风,全力推进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稳落地、见真章、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