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项城市政协主席侯自峰一行到马路街街道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2-03-09 作者:马路街街道

  3月9日,项城市政协主席侯自峰一行到马路街街道八一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创文办主任、文明办主任陈建富,区政协副主席张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创文办主任闫松岭,区精神文明指导中心主任马旭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洋,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永亮等陪同。

  考察组到八一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参观了理论宣讲室、未成年人活动室、图书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马路街街道“民呼我应96771”便民服务热线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信息中心作用发挥情况,认真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运行方式、工作制度、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员交流经验,考察组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马路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在市、区文明办的指导下,按照“六有”标准,集中力量全面完善、提升、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示范点,精心开展文明实践各项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