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柳江社区开展“巾帼展风采 运动添活力”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2022-03-08 作者:干河陈街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更好地展现辖区妇女的风采,激励广大妇女保持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满怀热情投身工作,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丰富社区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干河陈街道柳江社区“巾帼展风采 运动添活力”主题社区趣味运动会在柳江社区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活动在欢快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套圈、“两人三足”,“踩你没商量”,抢凳子,双龙戏珠五个项目。活动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整个赛场热闹非凡。

  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大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发挥所长,比赛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把比赛看做是左邻右舍一次交流感情的机会,玩玩趣味项目,唠唠家常,好不热闹。

  同时,参赛妇女们在这些趣味十足的运动中,逐渐放松了心情,尽情舒展着运动细胞。活动中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既有对个人水平的展示,又有对团队协作的检验,整个活动持续二个多小时还意犹未尽。她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能举行这样丰富的活动项目,大家在切磋中,彼此拉近了距离,而且只要参赛就有奖品拿。

  参加活动的居民说,这样的活动真不错,感谢社区让大家伙度过了一个欢乐、有趣、难忘的妇女节。此次活动,既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同时也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