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2022-03-08 作者:干河陈街道

  为使街道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促进女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凝心聚力,展示风采,3月8日上午,干河陈街道举办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干河陈街道副主任杨亚丽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在社会工作和家庭作出的重大贡献,倡导广大妇女同志加强学习,发挥巾帼力量,并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健步走线路起点从犇园河堤入口处,向西进入沙澧河风景区健步走通道,到达嵩山路斜拉桥。活动现场,女职工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欣赏着美丽的景色,享受着运动的快乐。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跋涉,所有同志都坚持走完了全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女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丰富和活跃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同时,进一步促进机关女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意识,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街道女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