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柳江路伟翔.金域蓝湾5号楼负一楼地下车库违规开设经营性仓储物

信件主题: 柳江路伟翔.金域蓝湾5号楼负一楼地下车库违规开设经营性仓储物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2-11-24 10:40:54
信件内容: 柳江路伟翔.金域蓝湾5号楼负一楼地下车库违规开设经营性仓储物流快递点-快宝驿站,堵占消防通道,消防隐患巨大,对小区居民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该快宝驿站占用小区地下车库营业,有大量货物和快递堆积。地下车库作为非经营性用房,消防通道和设施不适用人员密集场所,该驿站却在此处违规开设经营性仓储物流快递点,储存大量货物,存在严重消防隐患。同时造成地下车库里人员大量聚集,消防安全隐患巨大,行为极其恶劣。快递车随意进出小区地下车库,步行人员随意走车辆通道进出地下车库,小区业主的安全不能得到保障。且当下漯河市疫情严防严控,小区地下车库环境封闭,驿站人员混杂,是否符合防疫要求?步行人员随意进出地下室,是否会导致业主爱车受损?快件杂乱堆放,消防隐患巨大,是否会导致火灾隐患?占用地下车库违规经营,擅自改变地下车库规划用途,是否违反《物业管理条例》规定?请源汇区各相关部门尽快联合执法,关停该快宝驿站,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信件回复: 经核实了解,金域蓝湾小区5号楼负一楼开设快宝驿站极大方便了小区居民收寄快递,该快宝驿站所在位置属于半地下的一个空间,与地下车库互不相连,与楼栋单元互不相连,属于单独的一个空间,只有一个大门,消防单位进行过查验,符合各项要求,同时也符合防疫部门的各项要求。

回复时间:2023-1-4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