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积极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2023-05-14 作者: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

  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持以“实干争先”为总抓手,坚持项目为王,深入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战场,为推动源汇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在事先多次深入沟通交流后,5月13日上午,源汇分局党组书记李树弘邀请九江绿洲能源科级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佳淼一行到漯河生态循环经济(EOD)产业园(静脉产业园)进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城发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园区投资建设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投资建厂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据了解,九江绿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物能源的技术研究、农产品的研发,产品销售主要为出口。下一步,源汇分局将积极用好项目服务机制,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推动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