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第五届“区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3-05-12 作者:源汇区教育局

  5月12日上午,源汇区第五届“区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在源汇区实验学校圆满落下帷幕。源汇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艳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各学校参赛代表队颁奖。

  在此次比赛中,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19支校园足球联赛代表队运动员恪守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尽情地挥洒青春与汗水、追逐梦想与希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和友谊,充分展现了源汇区新时代青少年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品德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将近七天的激烈角逐,许慎小学、双龙小学、空冢郭中心小学分别斩获小学男子组冠、亚、季军,漯河北附实验学校、受降路小学、区实验学校、嵩山路学校、区实验小学分列第四、五、六、七、八名;漯河北附属实验学校、区实验小学、空冢郭中心小学分别夺得小学女子组冠、亚、季军,泰山中路小学、区实验学校、许慎小学分列第四、五、六名;大刘镇初级中学、空冢郭乡初级中学、问十乡初级中学则分别荣获初中男子组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