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为高考静音,为学子护航”活动

2023-05-09 作者: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一年一度高考来临,莘莘学子寒窗苦读,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双汇广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为高考静音,为学子护航”静音活动(5月6日至6月9日),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与各个广场舞、文艺戏曲、甩鞭打陀螺锻炼等团队负责人积极沟通,耐心细致讲解“为高考静音”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发放“为高考静音,为学子护航”宣传页、与负责人签订承诺书等方式,要求13个团队在规定时间内转移阵地,暂停在双汇广场内的“有音”活动,为高三学子提供最佳的学习休息冲刺环境。

  同时,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双汇广场工作人员加大督导力度,坚持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发现有违反规定者,首先给予警告,警告后仍不配合工作进行改正的,将对相关团队予以取缔。13个团队积极践诺、鼎力配合、快速撤离,为高考学子营造了安静、舒适、有序的外部备考环境,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