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2023年5月份主题党日

2023-05-08 作者:区住建局

  5月5日,源汇区住建局机关、城建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机关、城建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等线上平台。二是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对局机关5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提醒大家时刻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时刻牢记入党时候的誓言和初心使命,日常工作中时时处处做到自觉践行各项工作承诺事项,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和提醒、激励自己。三是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交纳5月份党费。四、开展清洁行动。组织志愿者到分包小区开展清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