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召开2023年度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动员培训会

2023-05-04 作者:源汇区乡村振兴局

  5月4日下午,源汇区召开2023年度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动员培训会,重点行业部门,各乡镇、沙澧筹备组分管负责同志,区乡村振兴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共同学习了《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的通知》,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排查对象、工作内容和具体工作要求等开展了培训,与部门分管、乡镇分管就工作重点进行探讨交流,为扎实开展集中排查工作打牢基础。

  会议要求,开展此次集中排查要做到“十个结合”:一要与教育宣传培训相结合,二要与信息完善提升相结合,三要与户户到大走访相结合,四要与信访排查化解相结合,五要与日常网格管理相结合,六要与落实帮扶措施相结合,七要与五星支部创建相结合,八要与系统专项整治相结合,九要与规范提升年活动相结合,十要与全区中心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