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真心服务为群众 热心戏迷锦旗送

2023-05-04 作者: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一面“锦旗”不仅仅代表着荣誉,更是代表着一种肯定。5月4日,双汇广场戏迷爱好者代表闫先生、石女士将一面金字红底的锦旗送到了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双汇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上书“真心服务为群众,用心用情暖人心”,表达着对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双汇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们的深深感谢。

  今年以来,戏迷爱好者闫先生、石女士等多次在双汇广场组织开展公益戏曲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奉献着精神文化生活。在公益戏曲活动开展期间,双汇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负责人周娟丽带领志愿者们在现场不停的维持秩序,坚持做到车辆不乱停、秩序不凌乱、垃圾不乱扔、音量不扰民,在开展好公益戏曲活动的同时,提升着广大市民群众的明礼守法素质,构建着文明和谐的公共休闲广场环境。金杯银杯,不如市民群众的口碑。接过烫金的锦旗,周娟丽说:“一面锦旗虽小,但分量很重,它代表着市民群众对我们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们认为所有的付出都是我们工作中应该做的,今后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的帮助广大市民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