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2023-04-28 作者:区住建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4月28日,源汇区住建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局班子成员及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漯河市源汇区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清清白白干事,堂堂正正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要有敬畏心,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三要从严监督,保持纠风反腐高压态势。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起节俭办事、廉洁办事、按规矩办事的高度自觉,从自身做起,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严守纪法;做到严于律己、严正家风、做好表率,着力维护住建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