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区农业机械推广服务中心召开“五一”“端午”双节廉政提醒谈话会

2023-04-28 作者:源汇区农业机械推广服务中心

  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努力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良好风尚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8日区农业机械推广服务中心召开“五一”“端午”双节廉政提醒谈话会,安排部署2023年“五一”“端午”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漯河市源汇区纪委《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源纪〔2023〕13号)和《关于做好“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源汇区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深刻反思,以案为鉴,绷紧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保持清醒,坚守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不碰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坚决防止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制止餐饮浪费,戒奢尚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四风”的老问题和新表现,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以严明的纪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全体干部职工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