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9 作者:区委办

  11月28日下午,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王奇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蒋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认识感悟、明确工作方向,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奇山充分肯定区委办公室整体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激发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成效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一是提升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政治上带好头、作表率,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冲在前、勇担当。二是高树标杆。严格按照省委高树标杆的要求和市委把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作为“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求,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切实履行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职能,真正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善作为,各项工作当示范、树标杆。三是优化作风。牢记转作风抓落实“十个关键词”,带头弘扬敬业奉献的作风、严谨规范的作风、团结和谐的作风、廉洁自律的作风,在作风建设上始终走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