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针对辖区工地围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2022-08-09 作者:区住建局

  为提升城市工地围挡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源汇区住建局按照公益宣传的需要,以“安全、绿色、美观、实用”为标准,全力推进各建筑工地改造提升工地围挡,进一步提升美化水平和社会效应,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活力。

  近期,源汇区住建局针对辖区8个创文点位工地围挡创文广告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共更换破损、褪色、缺失围挡创文广告1200平方米,修补围挡30余块,电动车上牌200余辆。

  一直以来,源汇区住建局建立健全日常巡查、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制度,各建筑工地也积极配合,不断提高工地围挡管理水平。在围挡使用过程中,各建筑工地定期巡查及维护,确保围挡外观完好、整洁、美观性,压紧压实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同时,持续开展现场督查检查,对落实文明施工等工作不到位的建筑工地及时查处、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