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公开 > 义务教育

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扩容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3-11-23 作者:漯河教育网

  11月16日上午,漯河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扩容提升工作推进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各县区教育局主管副局长和股室长参加会议。

  刘盘松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学前教育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幼儿创造良好的人生开端是我们作为教育人的职责和使命。各县区要紧抓时间节点,针对今年的目标任务,思想上绷紧弦,措施上跟得快,目标上达成高,聚焦双率,定机制、明要求、建台账,想方设法确保普惠率和公办率双过线,确保年底圆满完成2023年学前教育各项工作,给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各县区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和公办率及2023年普及普惠扩容工程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进度情况,并对全市学前教育保育保教质量提升进行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