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1 作者:区委党校

  2023年4月7日上午,区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专题学习。 组织单位教职工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习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市政府第80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片。

  (二)汇报讲评“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干部对个人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做到对照承诺内容,积极兑现承诺事项,不作空头承诺。

  (三)持续开展“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

  (四)开展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提升行动。秦爱丽同志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题,从我们要建设什么样的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建设遭遇的挑战以及怎样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

  (五)自觉交纳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