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组织部 区商务局联合举办新时代干部大讲堂

2023-03-20 作者:区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干部队伍招商引资业务能力,掀起全区大招商热潮,3月16日,区委组织部、区商务局联合举办源汇区新时代干部大讲堂,邀请市商务局原投资促进中心招商部部长张春晓作专题授课。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招商工作副职,部分区直及驻区单位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张春晓以《招商引资实务与技巧》为题,围绕“什么是招商引资”、“为什么要招商引资”、“怎样做好招商引资”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招商引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通过介绍国内国际形势和招商引资经典案例,就“招商引资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如何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与效果”、“如何实现新态势下招商引资工作新跨越”、“招商引资策略与挑商选资”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就下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盯我区“一城一谷一园一片区”产业发展定位,围绕我区高性能医疗器械、智能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加大招商力度,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