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漯河源汇区: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2-11-24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由漯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组成的联合督导组,11月24日莅临源汇区,对源汇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源汇区政府副区长安小伟在汇报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源汇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目标为统领,紧紧围绕承担的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源汇区党政领导班子聚焦区承担的35项省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制定台账,压实责任,把县级干部作为每项任务的责任人,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出击,充分利用市、区周交办月讲评工作机制和经济重点工作周调度机制,综合施策,加强运行监测,区域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省高质量发展任务各项指标稳步提升。

  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统计局、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等相继对各自单位承担的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周付根对源汇区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情况下源汇区各单位对承担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持续推动,狠抓落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源汇区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加强工作调度,攻坚冲刺,确保源汇区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作为牵头单位,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将持续树立问题导向,创新督查方式,强化对各项目标工作运行的监测评估和研判分析,把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全年目标和实绩考核体系,加强督导检查,力争圆满完成全年重点工作和市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