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2022年第二期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主体班正式开班

2022-11-23 作者:区委党校

  11月22日,源汇区2022年第二期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主体班正式开班。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党校校长许绍伟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辉主持开学典礼。第二期科级班、中青班全体学员和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开学典礼。

  许绍伟书记站在全局高度,从“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当前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此次主体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许书记强调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区委决定举办第二期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主体班,这既是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又是加强和提升干部素质能力的有效途径,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源汇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晓辉部长对全体学员提出期望:要珍惜培训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学习培训中来,要突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重点,学深悟透,在学习中强党性、涨知识、转作风,要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提高联系群众、干事创业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源汇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开班式结束后,第二期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班委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