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叶岗村开展集体经济项目村民集资入股活动

2022-08-05 作者:区委政法委

  8月5日,叶岗村集体经济项目(叶岗村集体经济创业园)开展村民集资入股活动,村民积极参与入股,筹资目标圆满完成。

  叶岗村集体经济项目被区有关部门立项以来,村党总支和驻村第一书记克服困难,多次组织召开村两委会、党员会、村民代表会等专题会议研究项目推进有关事宜,通过了《叶岗村集体经济创业园实施方案》,开展了项目规划设计、用地审批、招标等相关工作。该项目由叶岗村经济合作社主办,位于叶岗村原羽毛粉厂位置,核准占地2600余平方米,规划建设一座1500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和约7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等配套设施,计划总投资约250万元,其中,申请区级农村集体经济建设专项补助资金50万元,吸纳村民集资入股200万元,预计年租赁收益30万元,将彻底转变叶岗村集体经济收入薄弱的现状。此次村民集资入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具体实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