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淄博市周村区创文考察团到马路街街道考察交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5-12 作者:马路街街道

  5月11日,淄博市周村区创文考察团到马路街街道考察交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创文办主任闫松岭,区创文办副主任周玉良及马路街街道人工委主任张文博,街道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宋长兴等陪同。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八一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金汇花园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现场交流等方式,考察了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图书馆、理论宣讲室等各功能室,金汇花园小区环境、基础设施、活动展示等;认真听取了智慧社区建设工作、街道“民呼我应96771”便民服务热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运行方式、工作制度、“七色光”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小区环境治理、便民设施、“四网合一”管线入地、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经营秩序、车辆停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同时,双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淄博市周村区创文考察团对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未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先进做法,取长补短,拓宽思路,共同提高,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