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漯河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 “五一” “端午”双节期间廉洁过节提醒会

2023-04-28 作者:漯河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共同营造文明清廉节俭过节的节日氛围,4月25日,漯河沙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五一”“端午”双节期间廉洁过节提醒会。会议通报了中纪委近日发布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遵规守纪,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三要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严肃值班值守纪律,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持通讯畅通;五要令行禁止,廉洁过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清廉过节”的真正含义,加强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沙澧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