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问十乡学习贯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重点工作第11次月讲评会会议精神

2022-08-11 作者:问十乡

  8月8日,问十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重点工作第11次月讲评会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专题会议精神,通报7月份月讲评、周交办各项重点工作排名情况,并对我乡“五星”支部创建、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招商引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领会区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转变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坚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同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相结合,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提能力、转作风、讲效率、重质量、看结果。三是紧盯目标,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对照全年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切实把贯彻区“两会”精神与做好年末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