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4 作者:特色商业区

  2022年3月4日,特色商业区管委会认真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共同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漯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市两会精神等内容。

  二是安排部署2022年度“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工作,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工作,立足岗位职责,根据基层群众需求,作出2022年度“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

  三是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宣传、文明养犬宣传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四是持续开展“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引导党员积极购买贫困村产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五是引导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交纳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