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召开村(社区)发展党员“乡选村培、联育联管”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03-04 作者:干河陈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干河陈街道党员发展工作质量,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3月4日,干河陈街道召开村(社区)发展党员“乡选村培、联育联管”工作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组宣统委员郭亚宣读了《漯河市村(社区)“乡选村培、联育联管”制度操作规范流程》,并对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及“乡选村培、联育联管”制度具体操作办法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党支部要增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发展党员的标准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意识,要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和入口关,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

  通过培训,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效地增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意识、规范意识,强化了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确保充实基层党组织力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