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2-03-04 作者:干河陈街道

  为加强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形成全社会认同、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4日,干河陈街道在双汇广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宣传彩页100余份,详细介绍什么是“扫黄打非”及其重点和危害性,引导他们自觉远离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不良有害信息。通过共同观看“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引导和教育广大居民群众健康上网,鼓励和倡导规范经营、合法销售等行为。

  通过此次“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加强了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加深了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了解,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干河陈街道将着力抓好基层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认真履行“扫黄打非”职能,保证“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