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关于广场舞扰民的相关建议

信件主题: 关于广场舞扰民的相关建议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1-08-12 11:50:1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精神活动也日益丰富。但在滨河路与五一路交叉口向西120米左右,由一群组建起来的广场舞队伍却对周边居民、住户带来了困扰。每天早晨6点30左右开始跳舞,由于部分舞者为加音壮势,任意调高设备音量并拍手高呼,严重干扰了周围居民正常生活、休息、工作的权利。为此我们建议:1、建议派出相关责任单位、人员对其进行沟通协商,建议把时间放至工作日早上8点以后,周六日放至9点以后。2、音响等相关设备不超过60分贝。逢特殊日(高考、中考复习期间)应暂停音乐伴奏。3、建议在远离住宅楼区域,划拨空旷活动场地,并加强宣传渠道,让舞者知晓。 感谢领导百忙之中查看我们的建议。谢谢!
信件回复: 你好,十分感谢您的建议,源汇区今后会加强巡逻、宣传,倡导大家文明健身、静音广场舞,合理规划休息娱乐区域地点。

回复时间:2021-08-16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