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4-03-26 作者:区委办

  3月25日,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书记秦保强调研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上级组织工作暨老干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全市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委政法委、检察院、司法局开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区领导史一鸣、许绍伟、王新卫、崔兴超、高鹏、周建民、杨冠亚参加,董晓凤列席。

  王奇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做好医疗器械和智能制造主导产业延链、食品产业补链、循环经济产业建链文章,推动工业经济提能增效;健全完善企业梯度培育机制,积极培育一批“小升规”“小升高”企业;对照“一图谱六清单”,招引一批创新型企业和项目,引进科技领军人才,推动源汇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部署,紧盯基层治理、市容环境整治、城市建设、新农贸市场培育等重点,做实基础工作,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创文工作水平。要充分认清市委开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完善各项工作措施,不断改进和提升全区政法工作水平。